IT SUPPORT

外包技術支援

#節省成本  #多年服務經驗  #適用於各行各業

Why Bottle?

瓶科技ITS外判服務的優點

瓶科技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和掌握先進技術。為了滿足您的IT基建設施需要,我們設有不同的IT管理服務,例如方案設計、項目規劃、設備供應、安裝測試、管理及支援等。作為您的ITS外判商,我們確保您免於面對複雜的IT管理,並為您解決資訊科技器材、網路、伺服器及通訊科技等各方面的難題,讓您專注於業務發展。

IT外判服務大大降低任何電腦或網絡故障的意外發生情況,我們擁有專業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技術管理及支援方案,同時協助保障網絡安全。

全面的IT管理服務有助企業發展業務,完備的網絡設備有效提昇員工的生產力﹑團隊合作變得更順利,專業的技術形象協助與同行競爭。

 

我們提供主動管理技術,為客戶主動偵測所有系統異常情況,時刻守護您的電腦,降低意外風險。當系統遇到故障或中斷時,確保系統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運作,減少業務中斷的時間和損失。

IT外判服務讓企業不用額外聘請及培養IT團隊,同時確保所遇到的電腦問題都能順利處理,為企業節省一大筆開支之餘,更能專注投放資源在其他業務。

Service Overview

服務概要

瓶科技竭誠為不同規模的公司提供各類型既高水準又符合經濟效益的IT Support 服務,包括IT外判服務和數碼轉型方案等。我們會根據您的業務需求,專門為您訂制靈活的IT支援服務。

出於成本考慮和空間限制,不少公司都沒有聘請全職IT員工或是只有1-2人的IT支援團隊。

IT問題各式各樣,您的IT員工未必能及時處理所有問題。

幸好,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有豐富的經驗為不同公司處理各種IT問題,能滿足各類型企業的需要。

電腦和網絡系統時有突發的棘手問題。

如果您公司遇上突發的IT技術問題,我們專業的工程師提供遠端支援或上門技術支援,迅速解決任何電腦問題。

您曾否因為電腦的小問題而導致您的工作效率大大下降?

透過我們的遠端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時刻監測您的IT基礎設施狀態。

當有問題出現時,您不需要等候我們的技術人員上門維修,我們可以在獲得您的許可下遠端存取您的裝置,即時為您解決問題,減少IT問題對您的業務運作造成的影響。

IT管理服務旨在幫助企業有效管理和運營其資訊科技基礎設施,

包括網絡管理、系統管理、安全管理、用戶支援、資料備份和恢復、IT資源規劃和管理等,

以增強資訊科技的安全性、穩健性和效率,幫助企業實現業務目標,並有效應對不斷變化的技術挑戰和風險。

瓶科技能夠為您全天候監察公司的網絡、服務器、電腦軟件和電腦硬體等的性能,

藉此找出和解決潛在的IT問題,保持您的網絡和系統安全。

Price

收費計劃

瓶科技務求為客戶設計最切合需求、實惠且彈性的服務計劃方案,每一個客戶的收費計劃都會依據實際情況度身打造。

月費計劃

月費計劃適用於一般中小企業,具體報價視乎例行檢查上門次數、工作地點、裝置數量、難易度等而定。

參考案例

現有不同類型客戶的月費計劃:

客戶1:MOP850/月,1個辦公地點內5台電腦,每月例行檢查上門1次,1次額外緊急技術支援,無限次無線遙距協助。

客戶2:MOP3500/月, 1個辦公地點內10台電腦內,每月例行檢查上門2次, 2次緊急上門支援。

客戶3:MOP7500/月, 2個辦公地點,合共35台電腦, 每月例行檢查上門2次, 2次緊急上門支援。

Token 計算計劃

不少海外合作客戶傾向於選擇購買年費計劃,收費方式主要根據實際用量扣取Token。

參考案例

以我們現有的其中一個客戶的Token收費計劃為例:

MOP12000初始年費

50Tokens(緊急情況)

每Token相等於1技術人員1小時支援時間(澳門區每次上門最少扣除1Token,路氹區最少1.5Token)

額外每10 Tokens 收費MOP2000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 10:00-18:00(公眾假期除外)

非辦公時間額外收取1 Token(最快響應時間為3小時)

*每半小時0.5Token計算單位,一般為NBD Support,即在客戶通報問題後的下一個工作日內提供支援服務。

Clients

部分合作客戶

瓶科技在澳門發展多年並擁有相當穩固及廣泛的客源,客戶規模大小上至政府部門,下至中小微企業及個人。至今,已為來自各行各業的商戶提供服務,澳門政府部門、銀行、旅遊、酒店、貿易、教育、零售、飲食、美容、工程等,為眾多顧客帶來商機,廣獲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