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網路附加儲存方案

Network-Attached Storage Solution

#備份  #SYNOLOGY澳門區指定經銷商

Service Overview

服務概要

NAS伺服器,全名Network-Attached Storage(網路附加儲存),是一種特殊的儲存設備,可以連接到您的網路,提供方便的檔案儲存和分享功能。它的主要目的是在家庭、辦公室或企業環境中提供中央化的檔案儲存和共享。

瓶科技為群暉科技Synology Inc.的澳門區指定經銷商,客戶可透過我們採購和使用該品牌產品。

Why Nas?

使用Nas的好處

NAS提供了一個方便、可靠且高效的方式,用戶可以儲存、共享和訪問其檔案,使其成為現代數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 NAS提供了中央化的儲存解決方案,使您能夠集中儲存和管理所有重要檔案,從而提高組織和存取效率。它方便用戶在多個設備之間共享檔案,無論是在家庭環境還是辦公室,都能夠輕鬆實現檔案共享。
  • NAS還提供了遠程訪問功能,使用戶能夠透過網際網路隨時隨地訪問其存儲的資料,這在現代生活和工作中非常實用。
  • NAS具有強大的數據備份和安全功能,有助於保護重要資料免受損壞或數據丟失。

NAS伺服器提高效率的方式在於它的中央化儲存和共享功能。它允許多個用戶同時存取和分享檔案,從而減少了重複儲存和文件傳輸,提高了工作效率。

無需在各個設備上分別保存檔案,只需將其儲存在NAS伺服器上,所有用戶都可以輕鬆訪問。

NAS伺服器通常具有內建的數據備份和保護功能。您可以定期備份數據,以保護免受硬碟故障或數據損壞的風險。

此外,您可以設定用戶權限和密碼,以確保只有授權用戶可以訪問特定檔案或資料夾,進一步提高數據的安全性。

NAS伺服器具備遠程存取功能,這意味著無論您身在何處,您都可以透過互聯網訪問NAS伺服器上的檔案。

這對於遠程工作、旅行或緊急情況下需要訪問重要檔案的情況非常有用。您只需使用適當的應用程序或網頁界面,即可輕鬆訪問和下載您的檔案。

NAS伺服器通常支援多個硬碟插槽,這使得擴展儲存容量變得非常容易。

您可以隨著需求添加更多硬碟,而無需更換整個系統。

這提供了極大的擴展性,以應對不斷增長的儲存需求。

More

更多服務

瓶科技提供多元的IT支援服務,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得到最大的助力。